以前剛出社會是做電子業。雖然是黎明電子系畢業的。

也有1~3名。拿獎學金。為了不想辜負爸媽辛苦錢。但這些錢。

都拿去學跳舞了。都在社團渡過。有那麼一刻。想成為舞蹈老師。

但聽了周圍的人說舞蹈老師。不太能養家。所以就沒去了。

當時很感謝熱舞社學弟。有介紹我到一家舞蹈工作室。去面試。

但後來因為路癡。而沒到面試的地方。

想想那時我應該奮力一搏的。

後來電子業做了半年到1年左右。覺得非常不適合。

因為每天都有看不懂的電路。要看。要除錯。

我就在想每天過著那麼無聊的日子要做什麼。

又要被管東管西。我寶寶難受(一種形容詞 哈)。

後來真的受不了。就沒做了。

後來因緣際會。我認識以前朋友的一個表哥。

他本來做房仲。後來決心往餐飲業邁進。

他就去學了10元壽司。都學好了。很想開店。

所以那個時候朋友就介紹給我認識。

一開始覺得他的理想很好。也沒多想。他是說一個人先出3萬元

一起做看看。學做壽司的技巧。切魚進貨。

我花2週把壽司飯做好。先收集食材。

然後認真地學,過程中真的非常的熱。因為是一個中鼓的大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827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