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蜻蜓皮蛙雙兒姊妹的努力的關鍵
eAdgear優動漫網Q&A

英文版的Q&A Q:如何為您網站上的新用戶註冊?
答:點擊頂部的鏈接“點擊註冊”本網站上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選擇一個用戶名,你想使用(至少6個字符),然後選擇一個至少包括8個字符的密碼1阿爾法信和1的數字。

問:我已經填寫並提交報名表格,下一步是什麼?
答:提交登記表後,通常只需幾秒鐘,我們的系統幾分鐘生成和發送註冊電子郵件內包含激活鏈接。 但是,偶爾,特殊情況下可能會發生。 請按照下列步驟,以確保您在我們網站的註冊過程的盡可能順利。

(1)由於是第一次,你是從我們的域接收電子郵件,如果您的電子郵件系統(或郵件服務器)的反垃圾郵件過濾器,它可以理清我們的網站的註冊電子郵件到您的電子郵件的垃圾郵件文件夾。 請檢查您是否看到註冊電子郵件。 這可能發生的第一封電子郵件。
(2)這可能是由於兩個郵件服務器之間的通信問題:我們的終端,和您的電子郵件服務提供商年底。 在這種情況下,你可能會提示你等待幾個多分鐘。


問:我可以改變我的用戶名和密碼? 我該如何改變呢?
答:不,你不能改變你的用戶名,但你可以改變你的密碼。 登錄到您的帳戶,然後點擊“編輯個人資料”旁邊的用戶名和用戶 ID“。 然後,您可以更改您的密碼。 變化是完成後,請單擊“提交”。



問:我如何找出誰是我的引薦的嗎?
答:一個用戶還可以找出在您的個人電子銀行從他/她的引薦。



問:位於條款和條件在哪裡?
答:你可以找到我們的網站首頁底部的條款和條件。 轉到 www.eAdGear.com和滾動到頁面底部,你會發現“條款和條件。



問:什麼是一些eAdGear.com提供其他服務嗎?
答:eAdGear.com提供Web託管,帶寬,域名註冊,SQL數據庫。



問:什麼是cashout選項?
答:1)匯票/銀行支票,2)銀行電匯。 3)支付寶。 4)充值卡。 5)IPS(中國)。



問:什麼是付款方式?
答:1)支付福卡。 2)支付與 IPS CreditCard的。 3)薪酬與 CreditCard的。 4)與貝寶支付。

問:什麼是官立。 身份證號碼,當我cashout?
答:這是政府的ID號,你必須根據你的法律信息保存。



問:如何改變政府ID?
答:下載“輕鬆”開始步驟“下載鏈接,並知道這一切。



問:如何cashout?
答:請登錄您的帳戶。

步驟一)轉讓福卡帳戶 eBank帳戶! 點擊“我的帳戶”,點擊“當前餘額”,點擊“請求 Cashout”,填寫的所有信息(數量和官立ID,您根據法律資料保存)

步驟 b)現金從 eBank! 點擊“申請轉讓”,填寫您的銀行信息,點擊“更新/更改銀行信息”,點擊“請求轉讓”(保存後您的銀行信息),填寫金額和選擇的方法。



問:多長時間才能讓你的cashout $?
答:電匯,您將在3到5個工作日收到你的錢!,,,, IPS傳輸,您會收到你的錢在5到7個工作日!,,,,匯票或銀行支票,你將在2至3週內收到你的錢 !,,,,的AlertPay,您會收到你的錢在3到5個工作日!,,,,預付費卡,您將在5到7個工作日收到你的錢!



問:什麼是cashout的交易費用?
一:交易費兌現貨幣秩序/銀行支票$ 5.00,,,交易費兌付銀行電匯出:$ 25.00,,,,兌付由支付寶進行交易費:0.6%,提款交易費預付卡:0.6%



問:如何改變我的eBank密碼?
答:對於你的第一次登錄到您的電子銀行帳戶,請為您的用戶帳戶使用相同的密碼。 當您登錄到您eBank帳戶:? eBank在左側導航欄中,單擊“更改密碼”鏈接。



問:我如何創建一個 AlertPay帳戶?
答:這很簡單,請下載PDF格式下載鏈接的AlertPay知道這一切。



問:我是誰送的錢,與 Alertpay的支付時,嗎?
答:要accounting@eadgear.com。 這是很簡單,請下載 PDF格式下載鏈接的AlertPay知道這一切。



問:如何轉移的eCash另一名成員?
答:請一定要仔細檢查ID,當你轉移美元。 1)點擊“我的帳戶”2)點擊“當前餘額”3)點擊“轉讓福卡為了其他訂閱”4)訂戶 ID,金額,貴國政府和ID類型。 5)點擊“傳送”



問:如何轉移 eCredit另一名成員?
答:請一定要仔細檢查ID,當你轉移美元。 1)點擊“我的帳戶”2)點擊“當前餘額”3)點擊“Ecredit傳輸給其他用戶”4)訂戶 ID,金額,貴國政府和ID類型。 5)點擊“傳送”



問:什麼是eCredits,ePoints和eRewards?
答:ePoints廣告點擊:他們是你ePayments的基地。 ? eCredits張貼廣告:如果你想微風下您的廣告後,您將需要eCredits這樣做。 ? eRewards亞馬遜禮品卡:可以積累換取亞馬遜禮品卡,如果你不想要的禮品卡,我們可以在您的帳戶提供這一數額。


問:如何更改我的回購%?
答:1)“我的帳戶”點擊2)點擊“編輯個人資料”3)從下拉重新購房的比例前漲跌%。



問:我怎麼買包?
答:1)點擊“我的帳戶”2)點擊購買產品3)通過你的錢還,選擇選項..



問:是否有一個限制多少錢,我可以採取的每一天,轉移到我的eBank?
答:是的,你必須這樣做至少50美元。 最大的限制是當你轉移的eCash美元eBank。 此限制會提到cashout進程的頁(福卡eBank)以上。



問:多少錢,我可以利用我的eBank帳戶是否有限制?
答:當你的現金美元出從eBank,沒有任何限制。



問:什麼是每年和MPV?
答:年費是49.95美元(每年一次)的顧問套件。 MPV是月租費,取決於你的用戶級上。 董事或以上是$ 50 50MPV。 顧問是30美元的MPV。 年9月第一起將 15MPV美元,為顧問的水平。



問:什麼是週年套件和MPV包括哪些內容?
答:經常薪(MPV - 15)的MPV - 15經常性薪酬- $ 15.00光伏? eAdGear首頁業務維護? 無限電子指南與在線 WebSeminar培訓服務? 60除了做廣告 eCredits? 加15此外ePoints,經常性的薪酬(MPV - 50)的MPV - 50經常薪酬 - $ 50.00光伏? eAdGear首頁業務維護? 無限電子指南與在線 WebSeminar培訓服務? 訪問電子郵件自動回复/電子郵件營銷服務? 250除了做廣告 eCredits? 加50此外ePoints($ 50.00每月定期帳單)顧問套件顧問套件包括:? 免費訪問回到辦公室嗎? 銷售材料 - 所有產品? 所有可供下載



問:什麼電子郵件地址,我可以什麼部門聯繫?
答:會計部門:accounting@eadgear.com支持:support@eadgear.com



問:什麼是博客網址?
答:www.winteam777.com



問:什麼時區的公司嗎?
答:太平洋時區(加利福尼亞州標準時間)



問:什麼是關閉的時間削減為每天eBreezing?
答:上午9時太平洋時區(加利福尼亞標準時間)



問:為什麼我沒有收到我的錢為 cashout?
答:這可能發生,因為你還沒有完整的和正確的信息。 等待時機時期。 檢查以確保所有的信息是正確的(銀行信息,您的姓名,賬號,SWIFT代碼,電子郵件地址等),如果你還沒有收到您的cashout金額,請聯繫支持票或電子郵件發送:支持@ eadgear.com。



問:為什麼我收到電匯 cashout金額?
答:請注意,每電匯,將是一個中等銀行將收取$ 20 - $ 25。 當錢到達您的銀行,您的銀行將收取$ 10 - 15元的處理費(可能更多的是取決於您的銀行)。 請諮詢您的領導人的問候 cashout。



問:誰買我的帳戶下的MPV包?
答:你失踪的MPV支付,因此系統自動扣除它。 每月MPV自動付款將收取每月底前5天,如果你已經不支付。



問:當我的ePoints成為零,會發生什麼? 1年後會發生什麼?
答:ePoints您ePayments基地。 一旦你的ePoints成為零,您將不再接受網上付款。 在這一點上,你將有兩個選擇,繼續獲得美元金額(見下文)。 另一方面,你可以繼續得到eRewards和eCredits。 1)引入更多的成員,並繼續添加到您的向下行。 2)升級你的包的數量(和獲得更多的ePoints)。 您可以從 $ 300 - $ 600 - $ 1200 - $ 1400 - $ 2000 - $ 3000 - $ 6000升級。



問:為什麼我沒有收到我的預付卡?
答:由於正在採取更多的保安措施,預付費卡的程序是多一點時間,然後如常。 如果你想你的$退還到您的帳戶,請發送另一個要求退還預付卡的支持票。 它可能需要1-2個星期,讓您得到您的信用卡。 謝謝您的耐心和支持。



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得到批准我的廣告?
答:這將需要24小時才能得到批准。 24小時後,如果您的廣告批准,你可以激活它開始展示。 如果是不批准的,你可以聯繫我們要問為什麼。 謝謝您的時間和支持。



問:什麼 eAdGear.com嗎?
答:eAdGear.com其謙遜的起點作為一個小地方的ISP(互聯網服務提供商)已經成長頂端ASP(應用服務提供商)之一,在世界各地為企業今天! 我們專注於在線營銷和廣告。 我們的eAdGear.com商業模式是完全集中在推銷自己的產品和/或在線服務的小企業提供重要的互聯網服務工具。



問:什麼是訂閱者ID? 這是什麼?
答:用戶ID是分配給每個用戶的數量。 這是我們如何認識我們的用戶,因此,你不能改變你的ID號。



問:我如何找出誰是我的引薦的嗎?
答:一個用戶還可以找到他/她的引薦,從電子銀行/您的個人資料。



問:我可以現金 $ 40,從我的帳戶?
答:不可以。 出最低現金金額是50元。



問:我可以選擇衝浪的廣告?
答:不可以。 我們的系統會隨機顯示廣告從我們的數據庫中,因此,你不能選擇衝浪的廣告



問:請問 eRewards到期?
答:不可以。 eRewards會不會過期



問:什麼是Amazon.com和Amazon.cn之間的區別?
答:雖然他們是根據亞馬遜公司,它們是獨立運作的個別公司。 Amazon.com是美國分部和Amazon.cn,這是一個中國師



問:不eAdGear.com提供很多平台的廣告如何?
答:有兩個平台。 一個是搜索引擎,一個是衝浪的廣告引擎。



問:我購買你的包後,我可以在eAdGear.com開始的廣告?
答:是的



問:什麼是一些eAdGear.com提供其他服務嗎?
答:eAdGear.com提供Web託管,帶寬,域名註冊,SQL數據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827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